close

3/21
今天是D5,進行第二次的囊胚植入

不知六顆卵寶寶有幾顆發展到囊胚的....

進了手術室,這是第一次胚胎室裡的培育員跟我講話

培育員:『今天要植入3顆,這3顆都是分裂很好的囊胚。以這樣的年齡可以有這樣的卵品質,很不錯喔!』

我:『恩』

培育員:『另外剩下的3顆,到今天還沒有到D5的囊胚階段,我們會觀察到明天。如果明天有分裂到囊胚,那就冷凍。否則就無法冷凍』

我:『喔』

接下來等待劉醫生。

劉醫生很快就來了,很快也植入好了。

劉醫生:『今天植入的三顆都很好。不過因為高齡,一切都是未定之數』

我:『喔』

 

面對高齡這個天殺的無法改變的因素,我能說什麼....第三次,已經第三次被說卵很好,內膜沒問題,但前二次就是不著床...,我都已經被打擊到不敢去想這次是否會成功了。。有時我會想是否子宮有什麼問題?只是沒檢查所以不知道?要進行第三次療程前,我曾經問過劉醫生,我需不需要做什麼檢查,他說他是認為沒必要。但如果繼續這樣不著床,我就一直相信機率問題,繼續試下去嗎?唉,現在只能不去想了,都已經植入了,我就還是期待這次就能成功吧...

 

今天植入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肚子偶而有點悶悶的,但很輕微。

 

3/22

D6 今天是這個療程的最後一針:HCG。一早起床打了。這二天身體都沒不舒服。

雖然是著床關鍵日,但週日待在家實在無聊,小比說去看電影?於是我們就出門看電影跟吃晚餐了。

電影開演沒多久,我就睡著了,明明昨天睡的還不錯,也不知為何,超想睡的,可能電影太難看了,呵呵。

看完電影回家前去吃飯,順便去UNQLO買幾件居家服。就在逛UNIQLO時,我開始覺得肚子不舒服,或許是早上的HCG發揮作用了,覺得卵巢痛,肚子也痛。回家後我就去床上躺了2個小時。有點責怪自己,關鍵日還跑出去玩....。躺到9點起來,結果12點睡覺,不到1點,我又被劇烈的肚子痛痛醒,沒法躺,只能去客廳半坐著睡,一直到凌晨3:30狀況緩解,我才又進房睡。

 

3/23

D7 一早進公司上班,肚子一樣悶悶的痛,胃口很差。主持完會議,我跟老闆講人不舒服,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去床上躺著,睡睡醒醒,肚子一直悶悶的痛。一直到晚上都覺得肚子很漲。後來還把晚上吃的東西吐了出來。不過吐完就好多了。

沒想到這一夜,我一覺到早上6點才第一次起床上廁所。肚子也沒再痛了。

 

3/24

這一次植入後的反應跟前二次實在太不同。我完全無從比較或感受到什麼。

因為這次分二次植入,又這次有打2針HCG,第一次試一針分1次打,第二次沒打。

今天起床肚子幾乎都不痛了,腰也不酸,只有小小的反胃感,小小的,不嚴重。都不知是我自己神經還是真的有反胃呢。
能一夜到天明,不代表就一定是失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綠蒂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