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五)果那芬225+倍孕力
今天晚上又是二針伺候。

一整天卵巢都一直有種小小悶悶痛痛的感覺,也不是真的大痛,但就是不舒服,搞到晚上側睡也難受,正躺也難受。

傍晚時劉志鴻診所的護士有打電話來關心下我打針的情況,問下有沒哪裡不舒服。

晚上發現有排卵的蛋清分泌物,我一直很擔心,這樣打針也都沒回診檢查,確定卵不會跑掉嗎?那真不就白打了?我想應該劉醫生經驗豐富才會這樣安排,既然已經開始療程就相信自己選擇的醫生吧~

 

12/13(六)果那芬225

12/14(日)早上欣得泰+晚上果那芬225+倍孕力

今天總共要打3針。早上先起床,因為明天也要打欣得泰,我一定是上班前要打好,所以我想不要時間不一樣,於是難得的週日我還是7:30起床打針。本來很擔心欣得泰比倍孕力還痛,還好,感覺差不多,似乎倍孕力還是比較酸痛。但欣得泰打完以後會癢癢得。今天卵巢恢復正常,沒有一整天悶悶痛痛得,但清分泌物也似乎沒了。還是很擔心會不會卵跑掉了??

另外今天去了GNC買了網路上大家講的基本備孕補充品:Q10+山桑子+精胺酸+肌醇,花了差不多1.2萬大洋,營養品還真是不便宜。如果花錢受罪可以真的有寶寶還好,如果最終一切只是白做工,唉,那才是氣人吧!!  

q10  精胺酸

週二12/16終於要回去看診了,照超音波,我想應該是看卵子得大小,決定還要打幾針排卵針,以及預備何時可以取卵吧~

真希望12/16有好消息,好擔心照完超音波劉醫生告訴我,我的卵巢空空如也,沒半顆卵可以取,最近很努力喝滴雞精,週日也很認真買了上述的營養品吃,希望可以把卵子養得白白胖胖的,希望子宮也可以溫暖又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綠蒂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