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2

這二天發現,白天肚子都不痛也幾乎不酸,可以每天晚上一到差不多我要睡覺的12點,肚子那種經前痛的感覺就又來了,而且還蠻痛的。

 

昨天晚上也是,我都會覺得是不是月經要來了。

平常月經前胸部也會脹痛,這幾天連平常月經前的胸部脹痛都沒有呢,怪事。

然後一個晚上還是會睡睡醒醒,滿身大汗,因為這一個月幾乎都是寒流,我每天都開電熱毯睡覺,印象中以前也不會因為電毯而熱到流汗,最近每天流汗熱醒,可是我沒有量基礎體溫,我真的不想繼續失心瘋了,發現自己一有空就是一直想一直觀察自己身體任何微妙的變化。

 

昨天半夜2:30醒來上廁所,我還一直觀察衛生紙上有沒有血,總覺得看到快孕隆的渣渣有點淡淡的粉紅....,但我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太希望有著床性出血,因此而眼花了?

 

總之,除了昨晚睡前的經前痛,半夜的熱醒,一早起床又是神清氣爽,肚子不痛腰也不酸,然後胸部也不脹也痛。。。

 

我必須說,我還覺得我的的確確就是失敗了。

昨天在抽屜裡找看看有沒有之前買剩下的驗孕棒,本來想如果還有,那我就要明天自己先偷偷驗的,結果沒有,那我想這就是老天的天意了,我也不浪費錢去買了,以前每次驗都是隔天小紅就來,想到就火大。所以,算啦,就等1/1抽血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綠蒂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