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D14

是的終於到了1/1抽血的日子

但是我在12/31的晚上還是決定先讓自己把壞消息提前在2014做個ENDING

所以12/31晚上我買了驗孕棒自己先驗過了 得到了一條線的答案

心理很平靜 因為當覺得自己身體一點感覺都沒有的時候我就知道應該是失敗了

加上自己高齡,之前做了很多功課看了很資料與訊息都是講高齡試管成功率很低

因此還算平靜的接受了失敗的結果

 

1/1早上去抽血,護士小姐問我有沒有自己驗 ,我說有

她問我那是有嗎?我很平靜的說:沒有

當天因為是元旦,所以小姐講要1/2早上通知驗血結果

我沒啥感覺了 因為反正就是沒有

 

回家的路上我又買了一次驗孕棒

因為昨天驗孕雖然沒有,但是30分鐘後驗孕棒出現很淡很淡超級淡的第二條線

我還是有點不放心

所以又買了一個驗孕卡 想要100%的確定 以免造成任何不必要的後悔

回到家又驗了一次,這次一樣是過了約40分鐘後,驗孕卡又出現淡淡的第二條線了

因為已經超出說明書上的判讀時間

我一直很疑惑,那這樣究竟會不會有奇蹟出現?會不會明天出現好的結果?

我的身體告訴自己明明就知道失敗了 但我的感情想要一廂情願的希望有奇蹟發生 ....

當然

現在可以公布答案 1/2早上接到電話答案是沒有

所以超過驗孕卡的判讀時間而出現的第二線 我的經驗是不具有參考價值


1/2 第一次試管療程 正式結束

早上接到沒有成功的電話,護士請我可以回去跟劉醫生看診

因此元旦假期的第二天我起床後就趕去劉志鴻看診了

大約9:40分到,一直等到11:30輪到我

進去跟劉醫生見面講話不到2分鐘 但等了2個鐘頭.....
劉醫生說:這次取5顆卵,四顆受精成功,三顆4A的胚胎 這個過程都很不錯,但高齡要著床本來就不容易,所以就是機率問題。一般年輕女孩大概10幾顆卵會有一顆成功。高齡約要20顆卵會成功一顆。。。

劉醫生要我這次月經來先休息一個月,然後2月初的那個週期再繼續做第二次療程。

這次看診費用1800,領了黃體素、抗乳激素的藥先吃一個月後再進行下次的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綠蒂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