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一)
今天是取卵手術的日子
第三次了,對手術室熟悉了,對流程也熟悉了,也沒有緊張感了。
不過,我實在很怕打點滴的那根針,超粗的,好痛


這次取卵一樣很順利,但右邊卵巢有夠痛的,劉醫生講那是因為卵比較裡面,所以取的時候特別酸痛,當然啦,都能忍,沒暈過去,也沒痛到尖叫,但也真的蠻痛的。今天取卵10顆,劉醫生說7顆大的,3顆比較小,明天等胚胎室通知受精幾顆。這次週六週日都買了海鮮給小比吃,希望小小比能更加威猛,游的又快又有力,希望受精率可以提高到第一次的80%。。劉醫生講這次他想分二次植入,可能D3植2顆,D5再2顆,不過這是計畫,一切要看受精幾顆,分裂狀況而定,萬一沒有分裂到D5的那當然也是白搭。不過至少聽到劉醫生又再次改變策略,讓我覺得他有用心,雖失敗了,但他會用不一樣的方法嘗試,不是一招走遍江湖的感覺。

跟劉醫生面談時,喵到我的病歷,照超音波當天的抽血E2指數已經高達將近4200,天啊,難怪我這幾天難受到爆。看網路資料E2超過2500已經輕微OHSS的不舒服症狀出現,超過3500或4000就比較嚴重了,我還沒打破卵針就已經4200,難怪3/15打了破卵針之後,我整個肚子漲到快爆炸,一直噁心想吐,沒胃口,吃一點東西就胃痛....。
聽說早期的OHSS反而不利胚胎著床,所以我今天很認真的喝運動飲料及番茄汁,希望肚子趕快消,千萬別積水。。

今天一個晚上不好睡,右邊的卵巢真的很不舒服,一動就痛。超想不上班的,可是還有很多工作等著我處理,不去上班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綠蒂Charlotte 的頭像
    夏綠蒂Charlotte

    夏綠蒂's LIFE

    夏綠蒂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