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愚人節 我的開獎日期

早上去劉志鴻抽血,抽血很快,但我今天真的沒心情上班
所以請假一天,小比陪我四處逛逛,後來累了,我在上車就睡著了

下午大概3:00回到家,距離診所說要打電話通知的時間(4:30)還有1.5小時,還是覺得很疲倦,所以就去床上睡覺了

4:30護士準時打電話了,告訴我:『恭喜,抽血的指數有懷孕喔~』

可是好奇怪,我一點都沒有高興

因為我總覺得自己驗孕的第二條線很淡,身體又都沒有任何不舒服,是不是HCG的指數很低?我看網路資料大家的分享,有些人著床懷孕了,但因為HCG指數低,最後還是會流掉....。我想還是要等明天見到劉醫生,親自問他指數,我才能放心...

 

4/2

今天回診。

劉:『恭喜,這次成功了。』

劉:『根據指數來看,應該是ㄧ個。不過,高齡每次受孕後的流產機率是50%,所以我們過了第一關,可以放鬆一下,至少確定子宮著床沒有問題,但還是要等2週後看胚囊的大小,才能確定胚胎是否健康有正常的長大,當然也要確定不是子宮外孕,以及著床的位置是否OK。之後再過2週再檢查一次。之後再2週聽心跳』

我:『劉醫生,我到現在還不太敢想信自己懷孕了,因為我真的都沒什麼感覺,這樣正常嗎?是不是因為HCG指數低的關係?』

劉:『沒什麼感覺也很正常,這本來就每個人不一樣。』

我:『劉醫生,我的HCG指數多少?正常嗎?』

劉:『指數99,一般是以100為標準。所以99,我們就當做OK吧,好好多休息。有在運動嗎?』

我:『懷孕要特別做運動嗎?我平常沒什麼運動』

劉:『散步也可以』

我:『我每天走路上下班,一次15分鐘』

劉:『這樣很好』

劉:『有什麼信仰嗎?祈禱或是拜拜?』

我:『沒什麼特別的』

劉:『那就去廟裡拜拜吧。現在這段期間,你我都不能特別做什麼,只能看胚胎自己的成長狀況。所以可以去拜拜祈求心理的平安,讓自己心安下來』

我:『喔,好....』

劉:『假設,只是說假設,這次最後流掉了。那至少也代表我們著床能力是有的。那就在重頭來過,沒關係的』

我:『喔,好...』

 

腳步沈重的走出診間

我心裡大概隱約知道不妙,這指數一定有問題。老劉經驗豐富,他會這樣講,一定是知道留不住的機率大...

就像第一次植入他跟我說:高齡要有心理準備需要比別人多幾次。

第二次植入他跟我說:雖然胚胎很不錯,但畢竟高齡,我們要有第三次的心理準備。

第三次植入他說:一切是未定之數。一樣是保守說法,但至少不是要我有再下一次的準備。

今天好不容意開獎了,我終於至少成功著床了,但他卻是一再提醒我流產機率、子宮外孕、胚胎是否能正常長大...等等

應該是他對這樣的指數的經驗吧!

 

回到公司我上網查了D15驗孕HCG指數的相關,幾乎多數人都有200以上或是300多

看到40幾、50幾,或是100的指數的確最後都是流掉了

 

心情很沈重

但反正藥也拿了,一切都不能說絕對

只是讓自己心裡有點最壞的準備,以免發生時自己措手不及吧
我還是會每天吃益德思,會早晚塞快孕隆
但也會有心理準備
我很希望這次就成功 天知道我有多麼希望成功

但如果老天有其他安排 我除了接受又能如何

沒想到開獎的結果是讓自己如此沈重

之前二次失敗,我都一直想,如果能成功,如果能聽到從護士嘴裡說出::『恭喜你,懷孕了。』我以為我一定會很高興。結果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這條路好辛苦....好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綠蒂Charlotte 的頭像
    夏綠蒂Charlotte

    夏綠蒂's LIFE

    夏綠蒂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