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  D4

今天正常上班,身體上一樣肚子悶悶的痛,其它沒什麼特別狀況。

下班走路當散步 慢慢走回家。

晚上吃便當,有泡腳,一樣喝二杯豆漿,吃櫻桃以及新鮮蔓越莓,吃蔓越莓是因為聽說孕婦容易尿道炎,且我曾經尿道炎過,取卵那天有導尿,我很擔心復發,很多人說喝蔓越莓汁有用,但我覺得瓶裝果汁加太多糖了,我不想攝取太多糖份,所以不如直接吃新鮮蔓越莓吧!新鮮的蔓越莓可一點都不好吃,酸酸的。

 

************************

 

12/23  D5

據了解今天是著床關鍵日,因此我請假在家休息,一天就躺下來睡,睡二個鐘頭後起來吃點水果喝杯豆漿,看二小時電視後又再躺下來睡2小時。

 

身體一樣肚子悶悶的痛,腰酸,今天在家但反而覺得比較疲倦。其它沒什麼。

 

我看很多人說一路肚子悶痛+疲倦+胸漲+腹漲⋯直到開獎日,這些都是成功的徵兆。不過,因為我一直是有經前痛的人,因此這個徵兆對我應該不準,且我是取卵好像前一天就開始肚子痛了,畢竟沒著床成功也就是會來月經,那麼經前痛是我的老毛病。所以我想肚子悶痛對我來講應該與是否成功著床無關吧?!

 

晚上跟小比吵架。

原本晚上都還好好的,因為我請假在家,所以晚上是他買便當回來,週二是他的開會日,一般都會比較晚回家,今天也不例外,回家後他吃了便當,立刻又去幫我打新鮮豆漿,其實打豆漿很麻煩,我們沒買九洋豆漿機,上次要買在大賣場裡偏偏一個服務人員都沒有,所以就算了。因此每次都是豆子泡好後用家裡那台貴桑桑的vita mix打,打完要濾渣,這個過程蠻費勁的,濾完渣渣還要煮...。煮完豆漿後他還打掃家裡跟洗碗...。到這裡為止都很正常。

後來要回去敦化的家在車上,他又開始跟我講,他發現家裡的LC鑄鐵鍋會吸洗碗精,問我怎麼辦?我實在覺得這個問題有夠蠢,但還是回答他,那就不要用洗碗精洗,用溫水好好刷刷就好。他又說但這樣洗不乾淨,那是要怎樣?我已經覺得有點煩,因為這個問題其實他已經問了N遍了,同一件事我不懂是要問幾次,難不成要把一支上萬元的鍋子丟了不用嗎?何況LC真的有夠好用是我的最愛。。

真正的引爆點是,他突然說那下次他要用LC鍋煮水,這樣把洗碗精煮出來....。我整個火快上來,因為我已經講過N的N次方次了,LC鑄鐵鍋不能拿來煮開水,這是當初賣東西的小姐講的,說這樣容易生鏽。。我跟他說,這件事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你為什麼會又講出一樣的話來??(我承認這時候的我口氣不好)

然後車內安靜三秒,突然間他對我大吼:要不然以後都你來洗碗阿,你這麼厲害都你來做阿。。

我:你有什麼毛病?你跟我大聲什麼?

他:你怎麼不看看你自己的態度。我就是要大聲怎樣?

我:你夠了喔。

他:我就是要繼續講,不行嗎?

我:可以阿,你高興講,你自己繼續吧。

...................

然後我們就沒講話了。

到了家樓下,停好車,我就上樓了。他應該待在車上抽煙吧,過了好一會兒才上樓。

睡覺前,我很冷靜的看著他,問他:你自己想過沒?覺得有沒有什麼要跟我說的?

他:沒什麼要說的,夠了好嗎?

我:好阿,沒什麼要說的,你想這樣那就這樣吧!!

 

講完以後我就躺在床上了,後來越想越委屈,開始哭。肚子也越還越痛,可能剛剛講話太用力,肚子很不舒服。。。

 

睡一睡,小比應該知道我肚子痛,所以過來抱我拍拍我,我冷冷的告訴他,你可以睡了,不用管我。我沒有原諒你也不會原諒你,永遠不會。。

*********************

 


12/24 D6

早上打了另外半支的HCG,聽護士講是醫生安排這一天要補充黃體讓寶寶順利著床。

雖然今天也是著床關鍵期,但老是請假總是不好,也有些事情要處理。

所以今天正常上班。

早上一樣是小比送我上班,一路上二人都沒有講話。

到了公司樓下我就開門下車,理都懶得理他。

 

對我來講,一個男人會洗碗會拖地打掃家裡又如何?就好像一個女人會煮飯就代表是賢妻?所以男人做點家務就是好男人嗎?我一點都不這麼想,要在一起就是你情我願,我願意洗菜煮飯,這是我願意,我從不因為煮個飯覺得自己很辛苦或很棒,因此他做這些家事也一樣。又例如這次做試管,是我自己的決定,因為年紀大了,工作也都比較順了,老闆又願意支持我,我就決定了這個療程,我不會因為自己打針,因為療程的不舒服就覺得自己委屈或需要一個人秀秀,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我氣,不是因為我肚子裡有可能有寶寶,所以我認為自己不能被大聲。

我只是單純覺得,二個都已經超過40歲的人,有什麼事用講的,你可以口氣稍有不爽,我就聽的懂聽的明白了,沒必要用大聲的。我沒重聽,不用那麼大聲跟我講話。再者,你可以不用因為我是可能成媽媽的人對我刻意忍讓,但,人與人之間多一份為對方想的心也沒有嗎?今天就算我不是你老婆,是你的同事,你會不會反而因為知道對方現在身體有些狀況而禮讓一點?會吧!那麼,為什麼反而對自己越親近的人越無法用同樣包容的心。。

 

到目前為止,植入到今天是第五天,每天身體的狀況都差不多。

肚子悶痛(像經前痛)+腰酸+晚上頻尿(可以起床上廁所2-3次,我都大概12點睡,7點起床,所以等於2.3個小時就有醒來一次)

胸部的話要按才有感覺,不壓沒漲痛的感覺。

我從取卵日到目前都沒有出血,這點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綠蒂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