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D7

昨天晚上肚子痛到不行,完全就是MC要來的感覺,我真的懷疑是不是過二天我的MC就要來報到了

但是看網路資訊有補充黃體 MC是不會來的 但 我真的痛的蠻誇張的

本來我記得是植入前一天就是D1當晚也是肚子超痛還自己吃了止痛藥

但現在因為擔心有胚胎寶寶在肚子裡,當然不敢亂吃 藥,所以只能忍

我是有猜跟HCG針劑有沒有關係,因為二次都是剛好有打HCG後我就肚子特別痛

半夜痛醒後幾乎就沒辦法睡了,以前肚子痛我會用趴式屁股抬高減緩疼痛,現在也不敢做這個動作 只能忍

有時候還是會胡思亂想 肚子裡究竟有沒有寶寶?胚胎還在嗎?有著床了嗎?

如果沒有,那我每天一直吃藥跟塞快孕隆不是很蠢嗎?

 

 

今天一樣正常上班 本來因為昨天一夜沒睡,實在很想請假

且今天也是著床的關鍵日最後一天

但工作上還有事情要處理 今天應該要做下個月的預算 所以想想還是上班吧

起床後反而肚子痛有好多了,腰酸也好一點

但是到下午不知是不是一直坐著不舒服還是時間到了就會痛

肚子又開始悶悶痛了 腰也開始酸了起來

但目前除此之外沒有胸漲,腹脹昨天有一點,但我認為是因為昨天早上打了半支的HCG

 

 

這二天因為一直肚子痛,所以很努力的上網找大家有做過試管療程的文章記錄分享來看

想要知道肚子痛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這跟有沒有成功著床有沒有關係

我覺得我幾乎看完大家的部落格了,結論是:不一定

有人痛有人不痛

有人痛最後成功了

有人痛最後還是失敗

也有人不痛成功的

也有人不痛不成功

所以啦

真的是只有等開獎那天抽血看指數最準

因為連自己提早不管一天、二天、三天驗孕也不準

有人驗有 結果是藥劑殘留,抽血指數沒有

有人驗沒有 結果抽血是有的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越來越能了解為什麼經歷過的人都說 打針吃藥取卵植入都不可怕 反而植入後到開獎的這段日子最難熬

因為當自己或身邊的人為妳越做越多 心理也開始擔心不想讓付出的人失望

自己則是很單純 就是想當媽媽 打針痛、失眠、變胖都不重要 如果最終的結果是可以擁有自己的寶寶

下週四 1/1 是我的開獎日

我一直問小比,要不要我們12/31也先自己偷驗

這樣若沒有至少有個心理準備,且也等於我在2014年的最後一天已經得知這個壞消息

而不要是2015年的第一天才真的知道消息 萬一沒有 那感覺超帶賽的

但小比說 不用了

因為就算驗有也擔心是藥物殘留 驗沒有也希望是指數來沒上來 抽血才準

既然那哪個答案都不讓我們完全相信

那就還是直接聽診所告訴我們的抽血報告吧

好吧

也有道理

所以我就這麼一路忍到下週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綠蒂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