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打針第二天,今天是果那芬+這次的新藥 美諾孕(2粉+1水)

很奇怪這次打針都會流血,是我打的位置有問題嗎?應該沒有阿,一樣是肚臍下方左右二惻阿

美諾孕的藥水跟上次的PV一樣難推,因為要比較用力推藥水,所以還是會有點點痛,只是不像PV還會酸,所以是有比較好一點

 

另外一件奇怪的事就是,第一次的療程,我才打了第二天藥劑,第三天我一整天卵巢就開始有異樣感,感覺它們已經開始運作了起來,可是我今天也是打了二天針的第三天,我卻沒有任何感覺,害我今天有點擔心,是藥劑都沒有吸收嗎?那打了以後去哪裡了?為什麼都無感阿?.....不會吧,難道卵巢一個月間就退化到無卵可取?若真是那樣劉醫生應該會叫我放棄吧?沒必要為了多賺個10萬就降低他自己的成功率阿,他錢應該已經夠多了吧....

再等等看明天吧,希望餵我的卵寶寶多吃一天的果那芬,明天就會開始運作了起來,卵寶寶們可要加油阿,希望這次可以突破上次的5顆,來個8顆10顆的吧,最好還能讓我凍卵,這樣生第二胎才有希望...,呵呵,我又發瘋了。。這次我超想成功的,因為同事都知道了,且其中那位同事就是當初曾經對我說過:年紀這麼大生小孩是沒道德的,無法好好照顧小孩,且很有可能生出有問題的孩子....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綠蒂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