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一)

打了七天的針,終於到了又是回診照超音波,看看卵寶寶有沒乖乖長大的時候了

這次打針很奇怪的不像上次一樣每天都可以感覺到卵巢的抽痛感,也沒有上次的腹脹

所以我在週日晚上非常擔心今天回去照超音波的結果

很害怕卵寶寶都沒有長大或是比上次的數量還少

 

週末的時候感冒了,還上吐下瀉,最近胃口不是很好且一直有尿意卻尿不出來 我也擔心是尿道炎復發

 

2/9早上不到9:00我就到了診所,早點到可以早點看完結束回去上班

進去診間,護士問我身體有沒不舒服,我把心理的擔憂告訴她

護士安慰我,每次的狀況不太一樣,等下看超音波就知道了....

劉醫生進來了,也問我同樣的問題,我同樣告訴他我的憂心

劉醫生笑笑的說:『有時身體的感覺不准,身體會騙我們,所以還是來看看超音波吧,看你的感覺準不準...』

開始照超音波

劉醫生:『看來你的感覺不準,狀況很好。』

然後又跟第一次一樣,劉醫生開始唸卵泡的大小讓護士做記錄,唸的太快,我這次完全無法腦袋記住

只覺得好像比上次唸的數字多,代表應該有超過上次的七個吧(說明:劉醫生只會數大顆的卵泡,小的是不會記錄的)

這次劉醫生沒跟我講我的內膜狀況,我想他沒特別說估計跟上次差不多吧,也就是不需擔心,厚度應該非常正常

看完超音波,劉醫生說這二天調整一下藥劑,然後週二晚上打破卵針,週四一早9:30取卵

看診結束

 

接著等護士開藥跟抽血

進去時,年輕護士跟我講解打破卵針跟取卵的注意事項

一旁一位看起來比較資深的護士經過,看了下我的病例,然後問年輕護士有沒提醒我要多喝水?

資深護士指著記錄我的卵泡那行記錄,我這時也趕緊偷喵一下,看到寫了密密麻麻好幾個數字,估計有10個吧,還是11個

所以護士提醒我,一定要每天喝2000CC的水,否則取完卵植入後,萬一有OHSS 診所休診會很麻煩

另外也我喵到我這次第三天抽血的E2為46,比上次的57降下來了

記得看寶派的克大寫E2 50以內比較好,若可以是30則成功機率大

雖然離30這個數字還是很遠 但這次能降到50以內 心理又安心了點

 

高齡的我,我想OHSS到需要住院抽腹水這種事理論上應該不會發生才對吧??

但我也終於想到,原來這幾天一直口渴又尿不出來,應該是輕微的卵巢刺激的症狀吧

 

今天看完診後,也不知為何,下午開始我的卵巢就開始痛了

到了晚上痛的更嚴重了

當然這種痛不是那種讓人要吃止痛藥的可怕的痛

但也蠻不舒服的呢

 

無論如何 知道這次卵泡的數量有比上次多,我心裡很開心

非常希望取出的卵也能這麼多 受精的比例也能更高點

每顆卵寶寶都成功分裂 讓我可以有凍卵 我就真的太開心了

不過 這些還是比不上讓我這次就能懷上寶寶的願望

 

這次我一直覺得我會成功 因為我有休息一個月好好的吃營養品且也沒有間斷喝滴雞精

而且我想這次植入後可以好好在家躺著過年 完全不用操心工作 這樣應該是會成功的

 

期待週四的取卵 期待這次寶寶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綠蒂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