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四)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次取卵沒有那麼緊張與擔心了

最近不知是否因為要過年劉醫生休診,所以凡是療程會遇到春節要植入取卵看超音波的就都只能取消延後進行,診所這二次去人都比較少,不用等很久

今天早上9:10到,大概9:40就可以進去手術室準備,且幾乎不用等 劉醫生很快就來了

取卵手術很順利,但這次取的過程明顯卵巢感覺到疼痛,術後也又暈了約30分鐘才恢復,還好沒有什麼出血

休息完跟劉醫生看診,告訴我這次取了9顆卵,足足比上次多了4顆呢,蠻開心的

劉醫生說這次的卵數比較多,或許有機會等到下週二或週一再植入,當然後來也又很保守的說也或許週六就植入

畢竟還沒看到受精狀況,這9顆卵寶寶是否健壯,是否都能成功受精,受精後能否健康的分裂,能否速度正常,沒有碎片,這些都還未知

我是多麼希望我悉心呵護養出來的卵寶寶每顆都頭好壯壯

它們可都是喝足了滴雞精,吃了一堆營養品,又加上櫻桃、葡萄、豆漿、牛奶的

真的希望每一顆都強壯的努力分裂 且生命力旺盛,努力想要變成媽咪的小寶貝

 

回到家後卵巢開始疼痛,一個下午睡也睡不好,又做惡夢,晚上也是一夜難眠,側躺會不舒服,一直正躺則腰酸背痛,每2個小時就上一次廁所,根本沒法好好睡。還好,早上起來感覺終於好多了,所以也乖乖上班。反正明天開始我就休春節的假了。還好這次植入能遇到春節,否則我真不知該怎麼辦。。昨天也不過請了一天假,一早來上班,每個人都有事問我,一副公司沒我會倒一樣,氣死人了。

 

總計這次的費用到目前:

第一次看診拿排卵針39200

第二次照超音波拿破卵針5300

第三次取卵手術60000

小計104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綠蒂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