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五)

早上11:00接到通知植入的電話

昨天取了9顆卵,但只有五顆成功受精,劉醫生安排下週二2/17 D5植入

其實只剩5顆受精成功,跟我原本的理想落差很大

上次取卵5顆,成功受精4顆,有80%的成功率

本來很理想的以為這次也可以有7顆成功的.....

 

不過只有5顆,居然劉醫生也賭一把要等到D5植入?看來剩下的5顆應該狀況還可以嗎?否則不怕我下週二去了沒東西放進去?

總之,能努力的我都做了,醫生說D5植入一定有他的想法,我就乖乖配合

剛好也能多這幾天的時間繼續踩我的腳踏車 還能讓子宮多補一下 或許可以讓天天寶寶一放進來就乖乖的住下 覺得媽咪準備的軟床太舒服啦

所以

不要氣餒也不用失望

繼續把子宮照顧好 該做的運動 該吃的營養品 持續努力到下週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綠蒂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