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至今,我的身體都沒有什麼的反應了
肚子不痛,胸部不漲,晚上也不頻尿
我還是幾乎肯定是失敗的結果(唯一僅存的希望就是奇蹟),我沒有再驗孕,因為手邊沒有多的驗孕棒,也不想去買

這幾天唯一身體不舒服的狀況是:胃漲氣。。與成功與否不相干的症狀.....。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或許是二次療程下來,東西吃的變少了,因為打針每次都會肚子漲,一漲就壓迫到胃,自然食慾也不大,或許導致胃變小了?所以吃一點東西就好容易撐,但吃的少卻瘦不下來.....。。我甚至失心瘋的幻想,會不會是成功了的身體反應??不過我沒有看到任何人寫成功症狀有胃漲氣這一點,所以雖很想騙自己或許還有奇蹟發生,但理智告訴自己:別傻了。。。

 

明天就是驗血的日子了,100%肯定的答案就等明天讓我完全死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綠蒂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