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遇到一件令我非常生氣的事情
下午跟某廠商開會,某廠商的主管一看到我就說:『嗨,好久不見~很辛苦吧?』
我心裡想:辛苦什麼?你該不會知道我的事吧?
果不其然,他接著說:『這種事情都女人比較辛苦啦,我跟我老婆也試了4次,還是沒成功.....』

後面他講什麼我基本沒在聽了,因為我的火已經到達頂點
會議室裡還有這位廠商主管帶來的助理,還有我公司新來的二位同事
我沒法也不願意在大家面前繼續討論我的私事,基本上我認為這位廠商主管很白目,我跟你很熟嗎?我們是好朋友嗎?現在是什麼場合?是喝下午茶談心的時候嗎?為什麼要在一堆陌生人面前提我個人的私事.....
但我更氣的是,為什麼 為什麼一個配合的廠商會知道我留停的原因是因為去做試管還流產???
所以一定是公司的某位大嘴巴講的
開完會,我刻意經過廠商主管身邊時裝出笑容的問:你怎麼知道我的事情的?
死傢伙,還知道不能出賣跟他講八卦的人,居然回我:他忘了誰跟他講的

我還是很生氣 所以我就發簡訊給之前離職的某員工,問她是不是她講的,她說不是她....

我信這位離職女生講的話,因為她真的是不八卦的女生,所以我相信不是她
那麼可能的會講的對象,我心中一猜也大概知道了....

重點其實也不是誰講的了

而是我不懂 為什麼會這麼慘忍的把別人辛苦做試管以及好不容易得到卻失去寶寶的經歷當做八卦來聊天?

我不孕不代表我低你一等 請不要用那種方式議論我

一邊上班一邊試管就是這樣 老是要請假 根本不可能不跟老闆說實話
一說的結果就是搞的人盡皆知 然後自己淪為同情對象

 

跟一位比較好的朋友說了這件事,她說:你怎麼不用另一個角度去想,或許他們只是單純關心妳呢?

是阿

或許別人只是關心,不是同情不是八卦 ,因為關心我所以見到人就講我最近休息,因為不孕做試管好不容易有了又流產...這些談話跟主動告訴別人我的私事都是因為很關心我,一切都是我太敏感了.....

********************
我想不需要做試管,沒經歷過辛苦求子又流產就能順利懷孕的人根本不了解我為什麼會敏感吧....
是我傻 不該跟易受孕體質的人講這類的事情
講完比較像是我小心眼又愛胡思亂想兼神經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綠蒂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