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定了決心

我知道我真的沒有時間了 不是每個女人都是伊能靜 不是每個女人都是陳明真

想要成為媽媽的我 比任何人都還需要運氣與努力

每天上班沒有時間運動 每天上班沒有時間吃的健康 每天上班心情總是起起伏伏的不定

是的 家裡多我這份薪水很好用

有錢才可以吃好 喝好 每年出國玩

但有了錢 沒有寶寶 是我要的人生嗎?

徹底想過後 下定了決心 一邊上班一邊試管 根本讓我整個人無法放鬆

錢再賺就有 就算沒什麼錢也沒關係 我不相信有錢人家的孩子就一定比較快樂

所以我正式跟公司提出了離職

從下個月開始我要早睡早起做運動

希望五月或六月把身體調養好後再進一次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綠蒂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