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8/5抽血驗孕日 雖然我自己偷驗的結果是有二條線,但由於身體一樣完全沒有任何異樣
我不免擔心會發生跟上次一樣的狀況 所以一心很想知道HCG的指數
抽完血護士小姐照例告訴我:下午4:00-4:30會通知驗血的結果

我問護士小姐:電話中能告訴我指數嗎?

護士小姐說不能,她們只能通知有沒有懷孕。懷孕指數要劉醫生親自講。
所以等於我今天還是不能知道答案  只能等明天回診見到劉醫生才會知道了

 

下午接到電話,沒有意外是懷孕了,我不死心的又問:能跟我說指數嗎?護士小姐還是說:不能喔....

就這樣,我的心情很平靜,畢竟有過上次的經驗,我真的無法因為二條線而開心

一 個晚上我問了小比好幾次:你猜指數有多少?如果沒有破200,那根本就沒有意義,不是嗎?
我還問小比:如果明天指數又低於150,我是不是直接跟醫生講藥也別開給我了?(當然這只是一時自暴自棄的話,萬一真的如此也是會繼續用藥給自己給胚胎機會的)

於是一個晚上我們就在猜指數的遊戲中度過。
我總是擔心也總是會負面的想:指數一定不會太好.....,這次比上次還沒有症狀,一點感覺都沒有....。究竟自己想追求什麼感覺,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沒感覺就是會擔心。

 

8/6今天其實很不想請假的,才剛回去上班3天,馬上又請假真的不優
特別是我不想引起老闆的懷疑,我這次的試管可是除了我與小比二個當事人,我完全沒跟任何人說
連部落格的文章,我也只敢先記錄卻不敢公開
因為上次的不好經驗 我真的怕了 我會胡思亂想 是不是就是因為大嘴巴老闆當初把我試管的事到處跟同事講才導致流產?是不是我自己大嘴巴把懷孕的事都每天更新進度在部落格,所以才小產?---其實理性知道跟這些都無關啦,就是受精卵本身品質不夠好而已....但,為求安心,所以這一次我想除非逼不得已我要請假或是真的害喜嚴重,否則三個月前一定不說。。。

去劉志鴻婦產科的路上,我在車上繼續玩猜指數的遊戲,小比應該想讓我安心,所以說他猜有250,我笑笑的講你幹嗎偷罵"天天"(我們女兒的名字,我好想生女兒)。今天刻意早到,因為想要早點看完診趕快回公司上班,我只想假裝用什麼生理痛,拉肚子之類的理由請假而已。

劉醫生9:30到了,我第一個看診。進入診間,看見老劉笑咪咪的臉對我說恭喜,我忐忑不安的坐下。內心只期待趕快告訴我指數吧。
我還沒問出想問的問題。劉醫生就講了,指數有800多,很不錯....。我感覺自己好像有那0.5秒腦袋一陣空白,我聽錯了嗎?800多?還是80多?我眼睛瞄向我的病歷,看到上面記錄著HCG 893。。。893。。。893。。。我一直看著那個數字,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喉頭緊緊的,我感覺自己感動的心情,沒有流淚,但內心真的好激動。
接下來老劉沒有再講上次的那些話,什麼流產機率一半,什麼要等看心跳。他一樣有提醒接下來有三關要過,但就這磨一句話而已,其他都是恭喜我的話,說希望我趕緊畢業吧,還要我別太累,工作不要太辛苦.....。。。。

出了診間我還是有點呆呆的,拿了藥,預約了2週後回診。
到了樓下小比打電話來了,跟他說了指數893,他跟我一樣驚喜,我們都好開心。

這一刻我彷彿真的覺得幸福來敲門了,我感覺到有小生命在我的體內,我的寶寶又回來了
這次我不用失心瘋的去聯合醫院抽血了,我也不用擔心寶寶有沒有1.66倍成長了
因為我知道我也相信寶寶們一定很健康也一定會頭好壯壯的長大(老劉說下次回診看有幾個,也就是他也覺得有可能是雙胞胎吧?)

 

我期待2週後的第一次產檢
我期待下次就能看到他們一閃一閃的心跳
我知道我會看到 我相信我會看到

我知道我即將有二個可愛的牡羊座寶寶,這是我跟小比最愛的星座,因為我是牡羊座,小比覺得我是全天下最完美的女人,呵呵
我知道我明年就會看到我可愛的寶寶
我是媽媽了,從現在起我是一位媽媽了
我終於 終於圓了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綠蒂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