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8(五)
今天是七週的日子,無法等到八週回去老劉那裏看診
自行掛號去中山醫院做產檢

因為已經有了最壞的打算 我想看不到心跳的機率還是比較大的,甚至胚囊一樣沒追上,應該醫生會直接開口判讀死刑吧

所以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做第二次的人工流產手術

終於輪到我照超音波,果不其然檢驗師告訴我還是沒看到心跳,連胚胎也還無法清楚看到,只是模糊的說"好像""疑似"有個像胚胎的小白點---但檢驗師一副沒信心的樣子

我什麼都沒問了也不想問了,等著回診間醫生會給我判刑.....

回去診間,醫生平淡的口吻說,嗯...還沒看到心跳。上週在劉醫生那裏胚囊多大阿?我說:上次0.7cm(其實老劉照0.6cm,但禾馨是0.75cm,所以我就講個中間值吧)

醫生:那表示胚囊有努力長大阿,就在觀察一週吧,也許下週就能看到了....

聽到這裡覺得怎麼跟我的預期有點落差,所以胚囊有長大嗎?我趕緊問醫生,請問現在胚囊有多大?醫生告訴我:1.6cm

是喔,所以寶寶很努力的長大了,所以或許還有奇蹟囉?

接下來的二天,我害喜的症狀突然明顯了,一整天都處在反胃噁心的狀態,且一直很無力想睡覺

莫非寶寶在追進度了嗎?我不敢太樂觀想一切的事情

我實在受傷夠了,失望夠了,我已經不敢有希望了

還要等6天才能去老劉那裏

週六老天爺會願意讓我看到心跳嗎?還是讓我再次失望呢?

無論如何,我已經調整好心情了

若寶寶願意跟著我,我將會愛他(她)並教育他成為一個有用獨立的人

若最終老天爺仍認為我不具備成為母親的資格,那麼我就跟小比也會好好的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綠蒂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