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8/11
上週四回診知道指數有893後,我高興了約有3天。但週日開始,腦海裡一直出現4月份懷孕後等待產檢以及後來的狀況的畫面,我又開始擔心與害怕了。但是這次我不會在去抽血看指數了,因為我真的知道那沒有用,我只是擔心,就是莫名的擔心。我隨時觀察自己的身體變化,我多希望自己趕快孕吐,希望自己可以嗜睡,希望所有的懷孕不適的症狀都能出現。我上網查大家都幾週開始孕吐,上網查下腹部的抽痛是不是一定要每天都有?

因為我這二天開始已經下腹部不再抽痛了,原本下腹的緊繃感也突然消失了,當然我也還沒噁心想吐......

2015/8/22第一次的產檢
由於有893的關係,雖然我身體害喜的症狀真的不明顯,但我還是相信今天可以看到寶寶的心跳
一路上仍跟小比猜測是一寶還是二寶?莫非會有三寶嗎?

當然我也會擔心會不會發生跟四月一樣的事情,但這個念頭很快就會過去,畢竟我總覺得有893這個數字的加持,一切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但一切就在我看到超音波時都毀滅了

胚囊比四月還小只有0.6CM(4月時有0.8CM),連胚胎都看不到,又怎麼能看到心跳....

劉醫生嘴裡說著正常,等二週後看心跳,要我心情放輕鬆

我覺得一切都是安慰的話

回到家,我開始了歇斯底里,我不相信胚囊只有0.6CM,我覺得是劉醫生根本沒有測量好,我不相信沒有胚胎,一定是劉醫生的機器不夠先進畫面太小

我要求小比帶著我衝去禾馨做產檢

禾馨產檢的結果胚囊0.75CM,還是很小,對我來講這個數字與0.6是一樣的意義

因為胚囊很小所以還是無法看清楚有沒有胚胎,似有若無,年輕女醫生說的模模糊糊....

我不斷重複的問這個大小正常嗎?女醫生很有耐心的回答:正常

我說看不到心跳正常嗎?女醫生說有時寶寶長得比較慢,所以.....

都一樣,醫生全都一樣,給一些不著邊際的安慰話

這一晚我大哭,哭到不能自己

我不懂為什麼老天爺要這麼對我

我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

我只是想要一個小孩 我只是想要成為一個母親

如果祢覺得我不夠格,那可以不要給我 為什麼一定要折磨我?為什麼要給我身體與精神上的打擊如此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綠蒂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